65cm韻律平衡球-感覺統合系列 韻律平衡球是簡單又緩和的運動,可以利用圓形球體及其彈性來訓練肌肉的穩定性以及強化肌肉的力量。也可以針對身體不同的部位配合伸展動作,使身體各部位的肌肉達到充分的伸展及訓練。對於久坐的上班族、年長者、或是肌肉受傷需要復健…等, 無法做出大動作的人,韻律平衡球是非常合適選擇。 韻律平衡球適合讓孩子進行球上運動。如躺、坐、臥、趴…等動作,也適合讓孩子進行推、拍、滾,等全身體能動作。在運動的過程中,可刺激前庭、加強平衡能力、體驗搖擺、伸展肌肉、活動關節、穩定及放鬆情緒…等協調統合,適合親子或多個孩子同時使用 充氣方式: 1.可依自己喜好,決定球體之定軟硬度度,但請勿超越產品之尺寸規格(65cm) 。 2.充氣完請用內附的塑膠塞子將洞口塞住即可。 3.欲將球消氣時,將塞子拔出讓氣體排出即可。

數量:1入(顏色隨機出貨

材質:PVC 尺寸:直徑65cm 承重:100 Kg 適用年齡:成年 (未成年之小孩使用時, 請由大人陪伴) 產地:台灣 此產品通過100公斤承重力實驗測試,您可安心使用!! 通過SGS品質認證 測試報告:TH70085/2008

注意事項: 採用高級PVC材質,無過敏性、無毒,不會影響人體健康。為保護產品,球的表面會塗上一層保護油,使用時可用濕布擦拭清潔即可。 請在平坦的地面或墊子上使用,較安全使用時,請遠離或避免碰觸有尖銳或尖角的物品。請避免碰觸高溫器具或於特別高溫之場所使用。本產品非一般兒童之玩具,未成年之小孩使用時,請由大人陪伴。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奶油獅 韻律平衡球-65CM

  • NT850
  • NT399

  • 未稅: NT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