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免運折扣碼:202107

寶貝成長過程中,尿溼床單或吃東西弄髒床單是難免的,但是若床墊尿濕或沾上污漬,真不知該如何清洗。氣墊式防溼保暖墊,是專為避免寶寶尿溼床墊所設計。除鋪在床上,亦可在地上、車上或其他平面上使用,無論居家或外出攜帶使用皆方便。保暖氣囊、空氣對流線、尿尿導流線設計,俱防溼、保暖、透氣、舒適、防撞...功能。

防溼尿墊:天然橡膠防水材質及尿尿導流線,可避免尿尿滲透、沾濕床墊及棉被。

保暖床墊:保暖氣囊設計,可阻隔床板或地面之冷空氣,保持被窩溫暖舒適。

舒適睡墊:柔軟的氣囊及空氣對流線設計,可讓寶寶睡得舒適且不悶熱。

換尿布墊:防水、隔熱,置於床上、地上或任何平面上即可更衣及換尿布。

遊戲地墊:遊戲時鋪在地上,除可保持清潔外亦有保暖及防撞功能。

防撞護墊:防撞氣囊,可減低寶寶不慎跌倒或碰撞時造成之傷害。 產地:中國 尺寸:90×60cm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任何問題,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援HTML代碼!
    差評           好評

奶油獅 多用途氣墊式防溼保潔墊

  • NT650
  • NT199

  • 未稅: NT199

選項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