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梳/髮剪



貝印 Miffy折疊式髮梳

貝印 Miffy折疊式髮梳

可愛的造型吸引寶寶的目光。可讓您輕鬆幫寶寶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本髮梳可以梳理頭髮,不傷害細緻頭皮。亦可按摩頭皮,促進頭髮生長。可折疊式設計,方便外出攜帶,無論居家或出外皆可使用。 產地:日本 ..

NT189 NT300 未稅: NT189

貝印 兒童頭髮打薄髮梳

貝印 兒童頭髮打薄髮梳

經常幫小寶寶修剪頭髮及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但要如何幫好動的寶寶修剪頭髮?髮梳形狀設計的打薄梳用法如梳子一般,只要輕輕一梳即可輕鬆地為寶寶修剪頭髮。 材質:合成樹脂、特殊炭素鋼、水溶性樹脂 。..

NT290 NT460 未稅: NT290

貝印 卡哇依安全圓頭扁梳

貝印 卡哇依安全圓頭扁梳

可愛的造型吸引寶寶的目光。可讓您輕鬆幫寶寶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扁梳可以梳理頭髮,安全圓頭設計,不傷害寶寶細緻頭皮。毛梳可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促進頭髮生長。 材質:ABS樹脂、PP樹脂、尼龍 。 ..

NT100 NT160 未稅: NT100

貝印 卡哇依盒裝軟毛髮梳

貝印 卡哇依盒裝軟毛髮梳

可愛的造型吸引寶寶的目光。可讓您輕鬆幫寶寶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扁梳可以梳理頭髮,安全圓頭設計,不傷害寶寶細緻頭皮。毛梳可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促進頭髮生長。 產地: 日本 材質:ABS樹脂、..

NT145 NT230 未稅: NT145

貝印 可調式電動寶寶理髮組

貝印 可調式電動寶寶理髮組

經常幫小寶寶修剪頭髮及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但要如何幫好動的寶寶修剪頭髮? 電動寶寶理容組,可以幫您輕鬆為寶寶修剪頭髮。安全擋片設計,不刮傷寶寶頭皮。可調式髮長護套及髮量控制護套,可以輕鬆控制..

NT930 NT1,480 未稅: NT930

貝印 理容專用兜

貝印 理容專用兜

經常幫小寶寶修剪頭髮及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但是好動的寶寶修剪頭髮時總是弄得一團糟。 穿上美髮專用圍兜可以避免頭髮散落一身,方便、清潔又好整理。 材質:POLYASTER。 適用對..

NT285 NT450 未稅: NT285

貝印 盒裝幼兒髮梳組

貝印 盒裝幼兒髮梳組

可愛的造型吸引寶寶的目光。讓您輕鬆幫寶寶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 扁梳可用來梳理頭髮,安全圓頭設計,不傷害寶寶細緻的頭皮。 毛梳可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促進頭髮生長。 材質:ABS樹脂、NYL..

NT195 NT310 未稅: NT195

貝印 維尼理容美髮組

貝印 維尼理容美髮組

經常幫小寶寶修剪頭髮及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但是要如何幫好動的寶寶修剪頭髮?本寶寶理容系列有頭髮剪刀及打薄剪刀及專用髮梳。可以輕鬆地為寶寶修剪頭髮,安全圓頭設計不會刺傷寶寶。使用後請用清水洗淨,..

NT995 NT1,580 未稅: NT995

貝印 頭髮打薄梳補充刀片-5片

貝印 頭髮打薄梳補充刀片-5片

經常幫小寶寶修剪頭髮及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但要如何幫好動的寶寶修剪頭髮? 髮梳形狀設計的打薄梳用法如梳子一般,只要輕輕一梳即可輕鬆地為寶寶修剪頭髮。 材質:合成樹脂、特殊炭素鋼、水溶性..

NT108 NT170 未稅: NT108

貝印 鱷魚造型髮梳

貝印 鱷魚造型髮梳

扁梳可以梳理頭髮,安全圓頭設計,不傷害寶寶細緻頭皮,毛梳可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促進頭髮生長。 材質:苯乙烯共聚樹脂 產地:日本..

NT88 NT140 未稅: NT88

貝印 鴨嘴髮夾+排梳

貝印 鴨嘴髮夾+排梳

可愛的造型設計,吸引寶寶的目光,並可讓您輕鬆幫寶寶梳理頭髮及固定髮型。  三合一功能: 1.修剪頭髮輔助用  2.卡哇依長髮夾  3.梳理頭髮排梳 材質..

NT125 NT200 未稅: NT125

阿卡將 盒裝髮梳組-黃色

阿卡將 盒裝髮梳組-黃色

可愛的造型吸引寶寶的目光。讓您輕鬆幫寶寶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扁梳可用來梳理頭髮,安全圓頭設計,不傷害寶寶細緻的頭皮。毛梳可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促進頭髮生長。 材質:ABS樹脂、NYLON ..

NT195 NT390 未稅: NT195

阿卡將 迪士尼髮梳組

阿卡將 迪士尼髮梳組

可愛的造型吸引寶的目光,讓您輕鬆幫寶寶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扁梳可用來梳理頭髮,安全圓頭設計,不傷害寶寶細緻的頭皮,毛梳可梳理頭髮及按摩頭皮,促進頭髮生長。 材質:聚丙烯、苯乙烯共聚樹脂、尼龍 ..

NT550 NT790 未稅: NT550

顯示 1 - 13 / 13 (共 1 頁)